2016/07/12

[Day 19]

        住在月子中心的日子邁向第15天,我可能算是坐月子不太安分的媽媽,例如:起床擠奶擠完很餓就想要到對面早餐店吃東西、或是睡眠一直不足很想要喝點拿鐵、吃不習慣月子中心的料理,還是很想吃老媽親手煮的湯湯水水,就拜託陳先生跑腿外送...總之,在這裡的分分秒秒需要提醒自己記得擠奶,又要記得休息,還要記得關心寶寶們。

         短短的兩周多的日子,可以很忙碌也可以很輕鬆,總算步調有點上手,總算有點開始習慣要對寶寶們負責,還要不時得跟月子中心的護士溝通與了解寶寶狀態。開始慢慢知道當媽媽還真的有點忙碌的感覺 ~

         很多人提醒我產後憂鬱這件事情,我必須承認確實一下子夾雜的關心與壓力是有的,但過了那幾天轉換一下心情就可以改善,還是很謝謝陳先生在一旁的陪伴還有搞笑,雖然有時候想要飛踢他,但有人陪伴的感覺很好 ~ 我記得老師曾經告訴我,一個完整的家庭就是需要孩子的加入,因為寶寶的加入讓父母可以有了新的人生體驗與回憶,謝謝我的兩個寶貝選在這個時間出現,也謝謝老天讓我們到目前為止一切平安順利,往後的日子還要繼續加油 ! 秉持著好心情就會一切順暢!!!
     
         新手媽媽要學習的東西很多,我希望我堅持的東西可以繼續堅持。加油


        倒數出月子中心的日子只有12天,一定要好好珍惜現在寧靜的片刻     (握拳!!! 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