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6

[Day 13]

       今天是七月六日,入住月子中心已經第九天了,傷口昨晚竟然發現邊邊有點蟹足腫,為了避免發炎或是紅腫的感覺,火速請護士處理,很害怕又多一個疼痛或是說煩惱的地方。肚皮依然黑得像木炭,肚皮孕期一直有種刺刺麻麻的感覺,到現在依然如此,中醫師說因為剖腹神經斷掉,需要四到六個月恢復,聽了有點傻眼,但只能心理建設囉~但因為忙碌的日子早已無法去思考到底如何恢復會最好,聽說醫療美容最快(哈)
早起時的手指頭仍會卡卡的。腳雖然沒有水腫,但一直彎不下去擦乳液,感覺就是乾乾的樣子。

        好不容易可以坐在電腦前紀錄一些些事情,總算能體會什麼叫做睡不飽、吃不下還要夾雜擠奶的日子。真的沒有生過完完全全無法體會,這時還是要回頭感謝黃媽媽 ~ 雖然心裡有千萬個吶喊覺得身體好累又好不舒服,但仍希望自己可以撐過這個身心疲憊也無力的感覺。
無論這些字句以後是否寶寶會知道,我只想紀錄過程,哪天等我想要回憶這段日子時,我可以驕傲的說,我有經歷過(噢...無法用言語形容 )

        人家說新生兒的成長速度非常快,每天臉蛋都不一樣,希望我可以留下一點新生兒的照片。


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