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1/23

想知道你們現在過的好不好.....

無名真的是個神奇的地方,會幫你找到失聯已久的朋友! 那天在斗煥坪又巧遇雞毛,前幾天在線上又遇到小胖小聊一下,剛剛在無名又看到阿孚的留言 這讓我想到在上大學後有一陣子很刻意去忘記高中那一段日子,心裡冥冥之中有一股力量告訴我 不要去想起每一個和高中相關的事。 不過回頭想起畢業這五年,雖然我再也沒踏進光復一個腳步,雖然我都錯過同學會, 可是我還是很關心你們這群好朋友,雖然我現在不知道你們在哪裡,不過祝福你們一切平安 ~

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們現在過的好不好.....

同班就是一種緣份,畢業後大家分散在這顆地球上不同的角落,

那天,我是說哪天....如果在路上還記得我,請和我打個招呼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