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24

童話德瑞火車之旅,1th day

8/3 搭乘 CI061 23:15分的班機,直飛Frankfrut。這次的飛行旅程差不多需要十三個小時才會到達德國,夜宿機上很辛苦,我很不喜歡飛機上的餐點,跟我去泰國畢旅的同學都知道, 因為主食都有一個微波爐的味道,經濟艙座位也有點小,椅子坐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舒服,但為了調整時差還是盡量逼自己多少睡一點。這回對有年紀的媽媽來說長程旅遊真的不太舒服,也因此他回到臺灣還生病了好幾天。這人我深刻的體會,玩也要有體力和本錢!我在機上看了三部電影,史瑞克3、勾引陌生人和蜘蛛人3。至於電影心得就先不多說了! 簡單介紹我們這一團只有十五人包含一名領隊兼導遊,有一位年紀最大的奶 奶七十幾歲,年紀最小的只有一位三年級的小妹妹。雖然長安旅行社辦公室在台北,有趣的是所有團員都來自新竹、桃園和台中。我喜歡這樣小人數的旅遊團,這樣 子大家可以享受很好的旅遊品質,玩的也比較開心!這次的旅遊只有前後三天在德國坐遊覽車參觀幾個景點,其他時間都在瑞士以火車方式代步去欣賞這個特別的國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