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30

[旅遊]說走就走的德瑞之旅。

原本只是隨口說說要出國去玩,結果很臨時也很趕的情況下,離出發日的前四天才決定參加長安旅行社的德瑞行程,做了一些些功課,發現歐洲真的很大,許多人文風情和美景實在很吸引我,行程比較中發現,單國深度旅遊可以減少拉車時間,也可以真的看到比較多的景點,由於媽媽參加過義瑞法的行程,所以熱門的義大利和法國直接刪除。
本來第一順位是華友旅行社的德瑞行程,可惜出團時間無法配合。旅行社的價位相差很大,除了絕大部份拉車時間,再來就是住宿和用餐品質,我常覺得,到另一個國家去玩,就要想成是人生中最後一次去的心態,這樣才能玩的盡興,也因為如此,在行程和旅行社的選擇上就必須要符合我的要求。

我開始很期待,帶著我的相機去旅遊,小白豬真的很好命,出國去一趟日本,現在又要去歐洲。



1 則留言:

Toomore Chiang 提到...

喔~
小白豬是妳相機喔~
帶去歐洲餵胖一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