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7/18

結婚!?

結婚這兩個字感覺離我很遠,可是最近一直聽到誰誰誰結婚、誰誰誰有小孩了
今天才知道我國中同學要結婚了。(驚)
我的反應一直是很驚訝的,因為我實在想不到為什麼這麼快就想結婚
我問我學姐說,你為什麼會捨得這麼早就結婚?她說因為她先生人很好,一直守在她身邊。
這麼年輕結婚有兩個很簡單的理由。一個是有了baby另一個可能是要一起去國外讀書。
我看了學姐的相簿得知他要媽媽了,我也就不再追問為什麼了。
說真的,其實能和心愛的人永遠在一起是一件好事,畢竟在人生中有一個你愛的人可以一直陪伴在你身邊真的很幸福。
那是另一個階段,因為結婚後身份就多了一個,你開始要為了這一個人改變生活作息,你開始要為這一個人的爸媽或是整個家族而做點事,你開始要懂得不能只考慮到自己,還要想到別人,
至少是在我心裡是這麼覺得,感覺那是另一個階段。

不過話說回來我實在很不想要這麼早結婚,單身可以做很多事情,
不過搞不好哪天我突然說要結婚也不要嚇到。XD

1 則留言:

Toomore Chiang 提到...

那可能也是先有寶寶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