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5/11

安靜

這一個星期心情像洗三溫暖,壞事一直衝著我來,感覺就像人生的低潮期,雖然我一直說服自己人生就是有高有低,現在處於最低處,等著時間一過,就是我的天下啦(笑)
最近一個好消息就是華航的初試過了,那個消失的空姐夢又出現一小小道光!那算是一個好運的結果,不過我不想要現在用掉好運,我比較希望好運在考試的時候出現。
這個月29號就要去報到研究所,我到現在還是拿不定主意要不要去讀,我考慮的或許太多了,可是就是怕後悔。雖然我好像常常在做後悔的事。XD

這幾天我一直想起安靜這首歌,很喜歡這首歌,帶著有一點BLUE的感覺,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好好的,要拿的起,放的下。

這陣子心情不是很穩定,哪天,我想要就這樣一個人拿著相機去拍照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"可能"是我們永遠無法選擇的虛幻,選了A的時候B就變成可能,選了B,A又變成可能,但我們一次只能選擇一樣,所以妳會怕選錯後悔,但是聰明的妳啊,忘了選擇可以前後,如果選了A不好,還是可以繞一圈回來選B的。 是不是人生太順暢讓妳美下一步棋都猶豫怕選錯,但妳反而浪費了猶豫的時間,生命爭的是千秋、快樂爭的是一時,現在不快樂,永遠都要不回來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