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28

生活步調

  長久下來發現我是一個急性子的人,從生活中就可以看出來,吃東西吃的很快(好像應該慢慢品嚐美食)、走路走很快(要不然常常拐到腳或是扭到 ><)或是很沒耐心的時候。 這個就要講到當我面臨壓力或是困難的時候,常常會不知道該怎麼處理、調整心情等等,所以在事情發生的前幾個日子,心情會變的很緊張,壓力的指數就會慢慢上升(我猜那個壓力指數應該就是這樣累積的吧!)當我面對我認為嚴肅的事情,就會相當認真,可能有時候會太認真,臉色就會看起來兇兇的樣子,講話就會變的比較直接。我一直在捉摸怎樣可以在開會時,才能有效達到開會成果。

[ 所以很想去緩慢,整理生活步調 ]

沒有留言: